哈哈果子clo

B站:哈哈果子clo
weibo:haguoclo
小红书:haguoclo

这三个是现目前正在用的脸部防晒霜

🍏CPB面部防晒乳霜

这款防晒只能在秋冬使用,即使我这种偏干的皮肤在夏天使用,和抹了猪油没什么区别。质地非常丝滑,就是高级乳霜的质感。性价比肯定不高的,国内专柜800一支,我在日本买的,好像590的样子。荷包充足就随意了

🍏优佳是一个专业做防晒的品牌,这两年使用的人也非常多,口碑很好。乳液的质地,很容易推开,没有润色效果。性价比很高,我新买了一支100ml的,当时在做什么活动,310入的,很划算。很大一支,搽身体也可以。

🍏Allie防晒霜是我用了很多年的防晒霜了,质地清爽,不油腻,我是买来搽身体,脸部搽也很舒服。性价比也很高,会一直回购。

评论

© 哈哈果子cl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