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果子clo

B站:哈哈果子clo
weibo:haguoclo
小红书:haguoclo

🍊ALL-J 六合一美容液🍊


这个牌子非常小众,我被它颜值吸引,然后了解了一下到底是个什么高科技。它有着Cosme大赏的头衔,是一款集“水+乳+霜+精华液+妆前乳+面膜”于一身的美容液。敏感肌、孕妇都可以使用的。最吸引我的地方,洁面后就只搽这个和眼霜就可以了。真是我的福星啊!我有时很累想偷懒的时候,就必用这个。不得不说,保湿效果确实不错,就靠这一瓶,冬天开暖气,一晚上脸都不会干。据说还有抗老的功效,但是我现在只用了半瓶,没感觉出来。单单只搽它,保湿能做到位,已经很难得了。


质地是稍厚重的啫喱状,没有味道,很舒服。我觉得量还是要用够,我一般都按3-4泵。


哦哦,价格也非常实惠,完胜!


➡️保湿:🍒🍒🍒🍒


     延展性:🍒🍒🍒🍒


     吸收:🍒🍒🍒🍒


✔️无限回购✔️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哈哈果子cl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