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果子clo

B站:哈哈果子clo
weibo:haguoclo
小红书:haguoclo

🍊Aesop 伊索系列产品🍊


🍏Aesop香芹籽抗氧化精华🍏


这款精华是伊索的明星产品。但对我而言,真的还好。保湿力对我来说不够,延展性还是很好,上脸之后有提亮。质地属于啫喱偏水一点点。


Tips:这款精华作为精华本人,我觉得作用不够。但我喜欢把它和粉底液混在一起用,上妆很服帖,很保湿,这个功效还是不错的。


➡️保湿:🍒🍒🍒


     吸收:🍒🍒🍒


     亮肤:🍒🍒🍒🍒


✖️不会回购✖️


🍏Aesop香芹籽乳液🍏


为了配套,我还买了香芹籽其他产品,包括这瓶乳液。心想香芹籽精华这么出名,同系列产品也不会差到哪去。结果,踩雷了!从没用过这么难用的乳液,还完全不及我小两只的宝宝霜。瓶子也有问题,用到三分之一的时候,就按不出来了。


➡️保湿:🍒


     吸收:🍒


✖️不会回购✖️


🍏Aesop香芹籽眼霜🍏


买这眼霜也是和买乳液的心态一样,结果呢,继续踩雷。


➡️保湿:🍒🍒


     吸收:🍒🍒


     紧致:⭕️


     改善黑眼圈:⭕️


     改善水肿:⭕️


✖️不会回购✖️


🍏Aesop B3C调理凝露🍏


这也是伊索的明星产品。价格和精华一样,不算便宜。这个凝露的质地真的是很奇妙,像啫喱状的胶水?我的感觉就是这种,很黏,还不能搓,容易起坨。它主打调理水油平衡,淡斑祛痘印,镇静痘子,细化毛孔。功效挺多挺强大的。但是呢,我是个非常怕黏的人,我很怕把这些黏的东西弄在枕头上,一晚上我都会睡不好,所以只用过两次,具体效果我不好说,但第二早上看着皮肤还行,应该还是有它的功劳。


Tips:这款产品感光,只能晚上使用,最好涂抹完就睡觉,连手机都不要玩。一周最多使用2-3次。


➡️保湿:🍒🍒🍒


    亮肤:🍒🍒🍒🍒


    水油平衡:🍒🍒🍒


✔️不怕黏的朋友可以买来试试,自己是不会回购了✔️


    


    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哈哈果子clo | Powered by LOFTER